彌蕥

会者定离:

· 《宇智波夫夫》二刷&番外《枪炮与玫瑰》文本宣传

刊名:宇智波夫夫

原作:火影忍者

CP:宇智波佐助×漩涡鸣人

分级:R18

字数:12w↑↓

页数:280P↑↓

封面:伯爵270g

工艺:UV

内页:雅曼环保100g

装订:锁线胶装

印刷:四色印刷

价格:60RMB

赠品:同封明信片1P


· 《枪炮与玫瑰》番外别册

刊名:枪炮与玫瑰

原作:火影忍者

CP:宇智波佐助×漩涡鸣人

分级:R18

字数:2w↑↓

页数:40P↑↓

封面:伯爵217g

内页:欧维斯100g

价格:10rmb


· STAFF

作者: @会者定离 

封面&设计: @燃烧原野 

主催: @李狗蛋 

内页&排版&宣图: @南大古 

校对:Sroland 青柠

GUEST: @如是我闻 

预售地址:❤(可以戳)

微博抽奖:❤(可以戳)


这次二刷重做了内页排版,选了更好的纸和更清晰的四色印刷,内容上可能也有部分修订,具体以实物为准!6月24日晚8:00分上架,前十赠番外,感谢参与的staff!魔都SNO首发,结束后发货,微博有抽奖,感兴趣可以戳戳~


从去年开始就有妹子问我《宇智波夫夫》有没有二刷,而我一直也都不太想二刷,因为这个本子的用纸和工艺都挺贵的,数量一少就显得特别贵,结果今年一问纸还大幅度涨价了……不知道真正需要的人有多少,总之我会尽量挂得久一点(做好卖三年的准备),想要的话趁这次买吧!这个成本以后也大概不会再刷了(。)另一个原因是自己也想写这篇番外,一篇上次由于时间关系来不及写、会让故事更加完整的番外。算是自己的一点私心和任性~


最近都在发本宣,不知有没有打扰到大家,如果有,先说声不好意思!我去赶稿了,大家only见呀!=3=


评论

热度(3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