彌蕥

被故意拿错的领带

花笙绛:



现代au
秘书卡x总裁土




“你知道吗,我最近加入的那个公司的总裁和他秘书似乎有一腿诶。”年轻的女白领坐在奶茶店里,一脸兴奋的和对面的闺蜜说着。然而闺蜜只是白了她一眼,吐槽道:“总裁和秘书这一类不是那些职场言情小说常见的吗……你在兴奋什么啊?”
“不是什么言情啦!”女白领双眼放光,拿起奶茶喝可一口“我们总裁和秘书都是男的啊!”
“yooo原来是耽美啊,你怎么发现的?”闺蜜提起了兴趣,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,追问起来。
   “因为,今天总裁和秘书的领带……诶?”女白领正要讲下去,就看见店里进来一个人。
那人身材高挑,带着口罩,一头银发,合身的西装外加上胸前那基佬紫的领带,正是传说中的秘书。
女白领瞬间懵逼。
为什么他们会来这种奶茶店啊!不该是去星巴克之类的吗!!
闺蜜看她懵逼的样子,顺着她的目光看去,就看到了一个帅气的背影。
“老板,要杯红豆奶茶,多加糖。”
老板熟练的做完了一杯奶茶,打包好后递过去,那人接过奶茶付了钱就走了。
发现他并没有注意到自己,女白领松了口气,私下聊总裁和秘书的八卦被当事人发现了可不好……
“看到了么?”女白领喝了口奶茶冷静一下,继续说道:“那个人就是秘书。”
闺蜜一脸你仿佛在逗我的看着女白领,“……你还是接着说你怎么发现的吧。”
“因为,今天总裁和秘书的领带,好像拿错了。”


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,总裁和秘书。在公司成员眼里,他们一直是普通的上下属关系,当然,那是今天之前的事了。
平日里卡卡西总是会来得早一些,他会在带土来之前整理好今天的文件,顺便冲一杯卡布奇诺放在办公桌上。对此公司的群众们都习以为常,可是今天……几个眼尖的人注意到了,今天卡卡西的领带是紫色的,总裁钟爱的紫色。
开始他们还不以为然,以为卡卡西只是想讨总裁开心换了颜色,直到他们看见了带土的领带。
蓝色??秘书先生经常用的蓝色???
带土走进办公室后,公司的聊天室里炸开了锅。


【卧槽这是怎么回事???】
【花式秀恩爱??】
【以前都没注意到啊……原来他们是这种关系。】
【我暗恋旗木先生……但还没开始我就输了……】
【妹子不哭,下班了我们去吃一顿冷静一下……】
【他们会不会只是换领带?】
【你没事干和别人换领带干什么?】
【以前还奇怪为什么总裁喜欢用基佬紫的领带呢,现在终于知道了。】
……


带土靠在椅子上,没有动桌上的卡布奇诺和文件,只是阴沉着脸直勾勾的看着站在办公桌前的卡卡西。
呵呵,一个总裁晚上去自己秘书的单身公寓里过♂夜,起床后发现自己的领带居然被秘书拿走了,而秘书的衣柜里都是清一色的蓝色领带。
然后就发生了刚才的事情。
被盯久了,卡卡西在心里叹了口气,对自家总裁解释:“……抱歉,今天早上我拿错了。”
“呵呵。”鬼才信。
“昨晚太过了,没睡好,早上眼花了。”卡卡西继续一本正经的解释着。
听到太过了几个字,带土脸一红,哼了一声后就开始看起文件,并对卡卡西开启了屏蔽模式。
面对这个情况,卡卡西口罩下的嘴脸微微上扬,继续工作起来。




中午下班的时候,卡卡西看了一眼带土的办公桌,发现那杯卡布奇诺还放在那儿一口没动。
不就是故意拿错领带嘛……卡卡西内心吐槽着,拿了杯子走向洗手池,倒掉了那杯甜腻腻的液体。
“我还没喝。”带土停下手中的笔,皱眉看着在洗杯子的卡卡西。
“凉了。”卡卡西将洗过的杯子搁置在办公桌上,回头对带土说:“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
两个人坐在车上,相对无言。
卡卡西默默的开车,带土坐在副驾驶默默的玩手机。
然后卡卡西突然刹车。
“辣鸡你突然停车干什么!”
“嘛,带土你等我一下。”面对炸毛的带土,卡卡西眯眼笑了笑,便下车走向一家奶茶店。
带土哼了一下不以为然,靠在椅背上看着卡卡西进了那家奶茶店,不久后拿着一杯奶茶走了出来,当他他走进时,带土立刻低头装做一直在玩手机的样子。
卡卡西打开车门,将手里的奶茶递给带土。“你今天早上没喝东西。”
“……哦。”带土接过奶茶喝了一口,嗯,还可以。
“去哪吃?”
“想去哪去哪。”
得到回答的卡卡西果断把车开向自己家。


带土嫌弃的看着那张还没来得及清理的双人床,再想到今天卡卡西拿错领带的事,更嫌弃那床了。“你把床收一收,看着烦。”
“我们先吃饭吧。”
“不,等下我要午睡。”
“不要那么急啊。”卡卡西拉下口罩,凑到带土面前,在他耳边轻声说“我的总裁先生。”
温热的气息洒在耳畔,带土莫名的抖了抖。随后他便一手搭上卡卡西的后颈,歪头与卡卡西来了个绵长的吻。
一吻结束,带土将那条不属于他的领带松了松,翘着脚坐在沙发上,笑着对自己的秘书说:“那么,我的秘书先生能去收拾床铺了吗?”
“好的,为了保证午睡时间,只能请总裁再次为我下厨了。”
“啧,好吧。”


虽然带土是个霸道总裁,但厨艺还是不错的,特别凸显在为某人做的秋刀鱼上。


“所以,你今天为什么要故意拿错领带?”带土吃着红豆糕,口齿不清的问。
“嘛,其实也没什么意思。”卡卡西戳了戳盘子里的秋刀鱼“只是觉得该让他们知道我们是一对了。”
“不知道那些暗恋你的小姑娘们会多伤心啊。”
“那些想当总裁太太的人也会伤心吧。”
“……最想当总裁太太的人是你吧。”
“难道我不是么?”卡卡西抬手,无名指上的戒指在光下反射着微光。



END

评论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